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將心比心怎麼唱? 將心比心歌詞!



作詞:游鴻明

作曲:游鴻愛三街生日蛋糕

在這夜深人靜在妳告訴我妳想走之後

我反反覆覆地思索那句話將心比心不禁淚流

今晚的風特別的冷清狂亂的心不該漂浮難定

順著夜深人清泰路英文家教行情靜的靜戀妳的影到天明

如果真心的人那麼多如果癡情不必在乎結果

為何人總傷情地說多情的人最寂寞誰愛誰苦的多

請將心比心把我都看透縱然又甘心為愛不自由

未知的結果對情人來說就怕連回眸都是苛求

請將心比心把我都看透縱然又甘心為愛不自由

學不會逃脫卻一再地錯就當妳只是路過愛恨情愁都留給我

伯玉路3段英文家教行情竹林路2段英文家教行情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將心比心影評




標籤: 將心比心 youtube, 將心比心 mv, 將心比心 錢櫃, 將心比心歌詞, 將心比心好樂迪, 將心比心星聚點, 將心比心mega下載, 將心比心享溫馨, 將心比心ktv, 將心比心好樂迪ktv, 將心比心kod, 將心比心下載


arrow
arrow

    hadwos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