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雪糕怎麼唱? 富豪雪糕歌詞!



作詞:林若寧

作曲:頡東林路明德巷英文補習班推薦

編曲:劉志遠

監製:梁榮駿

記得記得騎木馬仁五街生日蛋糕跌低痛哭

爸爸送了杯雪糕期待我興奮跳舞

還未真正領略生命何價富裕程度

很深奧但我終於知道

建築更高雲上舞每朵雪糕

#MUTUAL_C芳苑村永興巷英文家教行情HAIN#難避免蒸發下去變造氣壓流入這美麗都

馬路窄背影遠才驟覺快樂價格甚高

童稚裡我的一哭一笑劃滿了雪糕車

行盡了史詩式的興替達到哪裡止步

慈父總有天漸老難敵天荒地老

人大了方知多麼富有並非最好

溶在我手中一哭一笑萬貫也買不到

在舊時只售六毫廉價地以追憶回報用微笑哀悼

在盛世十里的商舖活著要賣去青春去達到

氣溫太高溶掉了我的雪糕

車身再破損也好年月會刻上歲數

懷舊的播放著音樂流過歲月長路

我聽到愉快偏捉不到

滿不滿足成熟了再不會哭

肥皂泡一旦弄破跌入世態誰又可以捕捉

配合到社會轉難道我這樣已最幸福

童稚裡我的一哭一笑劃滿了雪糕車

行盡了史詩式的興替達到哪裡止步

慈父總有天漸老難敵天荒地老

人大了方知多麼富有並非最好

溶在我手中一哭一笑萬貫也買不到

在舊時只售六毫廉價地以追憶回報用微笑哀悼

在盛世十里的商舖活著要賣去青春那淨土

只好去適應未來殘酷的變數

我看著鏡內憐憫那天可愛細路

童稚裡我的一哭一笑劃滿了雪糕車

行盡了史詩式的興替達到哪裡止步

慈父總有天漸老難敵天荒地田心三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人大了方知多麼富有並非最好

溶在我手中一哭一笑萬貫也買不到

在舊時只售六毫廉價地以追憶回報未能夠追討

在盛世十里的商舖但願我地老心不老

臉上再劃上車軚印亦讓這舊雪糕杯當做寶民樂街英文家教行情

  1. 感謝 vIcToR 修正歌詞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富豪雪糕影評




標籤: 富豪雪糕 youtube, 富豪雪糕 mv, 富豪雪糕 錢櫃, 富豪雪糕歌詞, 富豪雪糕好樂迪, 富豪雪糕星聚點, 富豪雪糕mega下載, 富豪雪糕享溫馨, 富豪雪糕ktv, 富豪雪糕好樂迪ktv, 富豪雪糕kod, 富豪雪糕下載
arrow
arrow

    hadwos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