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了,要去哪裡吃烤肉呢?
小編私房一些烤肉景點,提供給想烤肉的朋友
但是,我知道你想說準備烤肉食材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是一件很困擾你的事情,是不是呢?
今天我教大家,怎麼樣有效準備食材,又不浪費的做法吧~~

▲▼《我的少女時代》中,王大陸飾演的徐太宇和李玉璽演的歐陽非凡都愛林真心。(圖/華聯)



???看更多《我的少女時代》相關新聞!

新莊路定吉巷烤肉地點推薦



景賢路烤肉地點推薦


▲宋芸樺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玉璽和王大陸竟在七夕這樣放閃。(圖/翻攝李玉璽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記者林淑娟/專訪



除了「太非糖戀」,連泛舟哥也隔空示愛王大陸,宋芸樺笑說:「我也有Follow泛舟哥,有在看他的文章,覺得很特別,看到他Po王大陸那一段時,我還有去回應:怎麼跟我搶徐太宇!走了敏敏,來了舟舟!」不過,不管是歐陽非凡或泛舟哥,宋芸樺說:「徐太宇就是要配林真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宋芸樺表示,她第一次看《我的少女時代》時,根本沒有注意到網友提到的那些會想歪的細節,這個有趣配對出現後,她又去看了一次,「抱著這種心情時,看到電影中一些場景就會不小心聯想,覺得超級好笑!」但她強調:「歐陽喜歡的真的是林真心啦!其實關於歐陽對真心的看法改變,這段轉折,我們有拍,但後來因為片長的關係沒有放進去,很希望將來出DVD時,大家可以看到這一段!」

但她也假裝含淚地說:「我支持多元成家??,如果,我最愛的歐陽非凡和徐太宇是真心相愛的話,知卡宣大道2段烤肉地點推薦我是真心祝福,我是『真心真心』地祝福你們!」她說,其實歐陽非凡是愛林真心的,徐太宇也是,「但是李玉璽和王大陸,他們私下是什麼關係,但是我就不知道了!我就是很誠心地祝福他們!也非常支持多元成家!」



宋芸樺接受專訪,談「歐陽非凡配徐太宇?」。(影/記者林淑娟攝,潘士佩後製)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Android:點我下載。

歌手李玉璽因夯片《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草」歐陽非凡,人氣飆漲,有部分影迷另類分析,他片中喜歡的應該不是女主角,而是王大陸飾演的「徐太宇」,雙帥甚至七夕當天曬燦笑合照,成為情人節另類閃光,粉絲也順勢力挺「太非糖戀」。飾演「林真心」的宋芸樺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聽到「太非配」哈哈大笑。



山腳村中山路烤肉地點推薦大勇街忠勇巷烤肉地點推薦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hadwos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